

前


后
我是那种一胖就先胖脸的体质,总是带着婴儿肥和双下巴生活
原来只是稍微胖一点,但随着时间流逝,脂肪开始下垂
所以在朋友建议下去咨询提升,
结果医生说我的脸是必须做面部吸脂才能看到效果的案例……
于是我找了线雕提升和面部吸脂都做得好的医院去咨询!结果
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有擅长这两项的院长,所以选择了这里
真的很想成功,所以分别找各自擅长的院长——
线雕提升找了尹善植院长,
面部吸脂单独找了尹镇明院长哈哈
用吸脂把双下巴和婴儿肥干净地去掉,
再用线雕提升拉紧,效果真的极大化了
现在术后1个月,看得出效果吗?
真的感觉脸型本身都变了,太满意了
特别是那让我烦透了的婴儿肥消失了,心情超好哈哈哈哈
如果有像我一样集中胖双下巴和婴儿肥的人,
就像我一样借助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神医们吧哈哈
让我觉得早点做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