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鼻梁高度我挺满意的,但鼻尖有点下垂
从侧面看是一条直线,真的很不喜欢,,
反复纠结之后,最终决定做第一次鼻整形~
听说鼻整形从第一次就要找做得好的地方,
光查评价感觉就花了好几个星期,,
查了那么多,也实实在在跑了好多家门诊,
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最符合我的期望~
我想要保留鼻柱,只把鼻尖稍微抬高一点,做出直线轮廓。
另外也不想做得太华丽,
我强调想要适度优雅的感觉,
这一点也做得非常好~
因为我的鼻中隔软骨较弱,所以使用了捐献的肋软骨,
形状出来得很好,太棒了~
已经第3周了,大肿基本消退,
只剩一点轻微肿胀,
这样算大成功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