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高度我挺满意的,但鼻尖有点下垂

从侧面看是一条直线,真的很不喜欢,,

反复纠结之后,最终决定做第一次鼻整形~

听说鼻整形从第一次就要找做得好的地方,

光查评价感觉就花了好几个星期,,

查了那么多,也实实在在跑了好多家门诊,

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最符合我的期望~

我想要保留鼻柱,只把鼻尖稍微抬高一点,做出直线轮廓。

另外也不想做得太华丽,

我强调想要适度优雅的感觉, 

这一点也做得非常好~

因为我的鼻中隔软骨较弱,所以使用了捐献的肋软骨,

形状出来得很好,太棒了~

已经第3周了,大肿基本消退,

只剩一点轻微肿胀,

这样算大成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