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后


大家好,来写一篇隆鼻修复满一个月的评价ㅋㅋ
原本第一次手术时鼻尖和鼻梁线条感觉太自然了,
所以决定修复,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用自体肋软骨支撑了鼻尖。
结果太好了,所以也来写评价ㅎㅎ 从第一次咨询开始,院长
就非常细致地说明,让我产生了期待。
我说想把鼻尖再抬高一点,他说可以取自体肋软骨
做出华丽的线条,所以鼻尖材料
用了自体肋软骨,做了华丽线条的隆鼻修复><
术后恢复过程中有几天肿得厉害,也不太舒服,
但大概过了3到4周就好了很多。现在已经第6个月了,
肿胀几乎都消了,鼻型很漂亮,太幸福ㅠㅠ
黄浩院长做修复真的最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