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来写一篇隆鼻修复满一个月的评价ㅋㅋ

原本第一次手术时鼻尖和鼻梁线条感觉太自然了,

所以决定修复,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用自体肋软骨支撑了鼻尖。

结果太好了,所以也来写评价ㅎㅎ 从第一次咨询开始,院长

就非常细致地说明,让我产生了期待。

我说想把鼻尖再抬高一点,他说可以取自体肋软骨

做出华丽的线条,所以鼻尖材料

用了自体肋软骨,做了华丽线条的隆鼻修复><

术后恢复过程中有几天肿得厉害,也不太舒服,

但大概过了3到4周就好了很多。现在已经第6个月了,

肿胀几乎都消了,鼻型很漂亮,太幸福ㅠㅠ

黄浩院长做修复真的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