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隆鼻修复前↑↑↑
隆鼻修复后↓↓↓



做隆鼻修复已经整整一个月了~!!
比第一次手术时稍微更肿一点,
但形状本身做得很秀气,真的很好看。
我原本鼻子就偏大,第一次做鼻子时没有截骨,
只是单纯垫高,所以形状也不好看,鼻梁还很粗..
没有好好了解手术方法就去做,是我的错..ㅠㅠ
了解修复手术时,身边推荐说做得好的医院之一
就是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我觉得决定在这里手术真的很对~
朋友们也说以前的鼻子有点男相,现在刚好是女性化的形状,
还夸我手术做得特别好ㅎㅎ 因为是修复手术,所以之前很纠结,
但努力在网上查、实地跑咨询,感觉成功了,很自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