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开了,所以做了双眼皮修复手术。 

我是按眼部修复评价里效果漂亮的标准找的医院,

指定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黄浩院长,咨询时问了很多问题。

最记得的是他说不要太贪心。

当时我还想一起做内眼角修复,但院长说内眼角修复

做在我眼睛上会显得憋闷,所以建议不要动。

我就按院长推荐,只做了双眼皮线条整理+眼型矫正。

手术结果很厉害吧?如果我当时硬按自己的想法来,

应该不会有这么完美的眼型。大家一定要交给值得信任的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