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修复手术感想

第一次做双眼皮手术时要求尽可能做自然一点 

所以刚开始还好,但一年、两年过去,线条越来越细

就变成内双了哈哈哈哈哈。纠结了好久要不要修复,

但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手术之后,连那段纠结的时间都觉得浪费了,满意得不行 :)

因为是修复手术,被推荐了切开法,

因为喜欢柔和的印象所以一起做了内外线+外下眦成形!

正在考虑修复手术的朋友,强烈推荐现代美学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