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ㅠ.ㅠ 终于到了发术后感想的这一天!

眼睛和鼻子手术后的疼痛如果要形容的话,

就像眼睛里同时长了100个麦粒肿,而且鼻子完全不能呼吸,

真的非常不舒服,但是取掉夹板之后感觉人生都不一样了 ㅠ.ㅠ

眼睛是修复手术,等消肿了再来更新——先分享鼻子的感想!

也许是因为原本是低鼻子,第一次鼻手术后线条变漂亮了

旁边的朋友们都大呼说侧脸变好看了,

心情还是很美丽的 lol 大家都问医生的消息

说要去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闹得沸沸扬扬的!!

连一个月都没到,鼻子的线条真的太好看了

鼻子手术做得太值了 ㅠ.ㅠ 之后还会来发眼睛的感想

谢谢您,医生!!!鞠躬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