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切开法手术大概一个月了
本来只有细细的内双,连睫毛膏都不太明显,
一直是困扰,但现在素颜只用夹睫毛夹也有明显的存在感了哈哈
我手术后马上没有太多瘀青和肿胀,
疼痛是麻醉退了之后慢慢出来的,
吃了开的药之后慢慢消散了..呵
目前肿胀还没有完全消退,
但医生帮我做了很适合的眼线,非常满意!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切开法手术大概一个月了
本来只有细细的内双,连睫毛膏都不太明显,
一直是困扰,但现在素颜只用夹睫毛夹也有明显的存在感了哈哈
我手术后马上没有太多瘀青和肿胀,
疼痛是麻醉退了之后慢慢出来的,
吃了开的药之后慢慢消散了..呵
目前肿胀还没有完全消退,
但医生帮我做了很适合的眼线,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