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想做开眼角的朋友,一定要看我的经验分享
我总是每次照镜子都觉得眼尾上挑看起来很冷漠,一直很在意 ㅜㅜ
所以这次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外眦成形和下眦成形,手术后每次照镜子都觉得好开心
手术到现在大概2个月了,完全没有不适感,也没有粘连,保持得很好!!
效果比想象的还要戏剧化,非常满意。化了妆眼睛好看,素颜眼睛也显大显有神!
而且画妆花的时间明显缩短了!哈哈
当初纠结的那段时间都觉得浪费了,真的很庆幸做了这个手术
朋友们也都说做得太好了,所以我一直向大家推荐这家医院和院长
真的有在考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开眼角手术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