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嘴角手术
比我想象的还要满意呢哈哈
手术前如您所见,嘴角是下垂的
看起来像有什么心事,连我自己看也觉得显得很忧郁
但现在不笑的时候也像在微笑
整体印象看起来也更明朗了,超级喜欢!
直到手术前我都已下定决心,但
还是担心嘴角会翘得太厉害
变得像小丑嘴一样不自然
担心了很久,但实际手术后发现
是多余的担心,嘴角自然地上扬了,很满意
疤痕目前还在观察中,但没有留得很严重
感觉用化妆可以遮住的程度
医院说也会帮忙做疤痕管理
所以我打算观察状态后去做护理
手术后整体印象也变得积极很多
手术做得非常好,非常非常满意,感谢您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