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总被说眼睛看起来沉重、困倦,所以这次机会做了外下眦切开手术

手术已经大概2个月了。在应用程序上浏览后记觉得好就去咨询做了,

满意得觉得怎么不早一天做,就这样愉快地生活着

院长没有做得过于夸张,而是按我的眼型自然地开了,感觉更好看了!!!!

每个见到我的人都说真的做得很好,问我在哪里做的,狂夸我眼睛漂亮哈哈

这样的话,我外眦和下眦切开大成功了对吧?真的太感谢了!!!ㅠㅠㅠ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