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次也写过一次后记,这次又来写了
确实脸看起来更亮了,气质也变了,而且好像也有年轻了的效果
周围的人都很羡慕,说手术做得很好
现在看不到疤痕,也完全看不出做过手术的痕迹
感觉就是自然变漂亮了
没有特别做什么护理,只是认真涂了药膏,严格遵守了医院交代的注意事项
所以我觉得才能愈合得这么漂亮 ^^
真的很庆幸选择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 哈哈


上次也写过一次后记,这次又来写了
确实脸看起来更亮了,气质也变了,而且好像也有年轻了的效果
周围的人都很羡慕,说手术做得很好
现在看不到疤痕,也完全看不出做过手术的痕迹
感觉就是自然变漂亮了
没有特别做什么护理,只是认真涂了药膏,严格遵守了医院交代的注意事项
所以我觉得才能愈合得这么漂亮 ^^
真的很庆幸选择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