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也写过一次后记,这次又来写了 

确实脸看起来更亮了,气质也变了,而且好像也有年轻了的效果 

周围的人都很羡慕,说手术做得很好 

现在看不到疤痕,也完全看不出做过手术的痕迹

感觉就是自然变漂亮了 

没有特别做什么护理,只是认真涂了药膏,严格遵守了医院交代的注意事项 

所以我觉得才能愈合得这么漂亮 ^^

真的很庆幸选择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