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手术后一周了
现在心里想的是...
为什么没有早点做呢 ㅜㅜㅜ 就是这种想法 哈哈
早点做就好了 ㅜㅜ
这段时间一直为细细的双眼皮烦恼了很久,
这次手术后一切都解决了 哈哈
一眼看去肿胀好像也不算太大,
感觉恢复得很自然,现在就已经满意了 哈哈
自信也增加了很多,化淡妆也好看 哈哈
整体来说太喜欢了,眼睛变大了也更水灵了
希望残余的肿胀也快点消 哈哈


现在手术后一周了
现在心里想的是...
为什么没有早点做呢 ㅜㅜㅜ 就是这种想法 哈哈
早点做就好了 ㅜㅜ
这段时间一直为细细的双眼皮烦恼了很久,
这次手术后一切都解决了 哈哈
一眼看去肿胀好像也不算太大,
感觉恢复得很自然,现在就已经满意了 哈哈
自信也增加了很多,化淡妆也好看 哈哈
整体来说太喜欢了,眼睛变大了也更水灵了
希望残余的肿胀也快点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