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术后一周了

现在心里想的是... 

为什么没有早点做呢 ㅜㅜㅜ 就是这种想法 哈哈

早点做就好了 ㅜㅜ 

这段时间一直为细细的双眼皮烦恼了很久, 

这次手术后一切都解决了 哈哈

一眼看去肿胀好像也不算太大, 

感觉恢复得很自然,现在就已经满意了 哈哈

自信也增加了很多,化淡妆也好看 哈哈

整体来说太喜欢了,眼睛变大了也更水灵了 

希望残余的肿胀也快点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