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鼻中隔、硅胶、耳软骨做了鼻部手术,现在2周了
在软件上查评价觉得不错就去咨询了,不仅院长很好,还有亲切接待我的实长
以及其他工作人员都特别好,感觉就是这里了,于是就做了手术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整形,很紧张也很担心,但院长根据我想要的感觉做得很自然,我很满意
还是第2周,还有肿胀所以看起来鼓鼓的,但鼻梁线条出来了,鼻尖也高了,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侧面真的太喜欢了。听说一个月大肿胀就会消,到那时候应该会比现在
更漂亮、更自然, 很期待


用鼻中隔、硅胶、耳软骨做了鼻部手术,现在2周了
在软件上查评价觉得不错就去咨询了,不仅院长很好,还有亲切接待我的实长
以及其他工作人员都特别好,感觉就是这里了,于是就做了手术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整形,很紧张也很担心,但院长根据我想要的感觉做得很自然,我很满意
还是第2周,还有肿胀所以看起来鼓鼓的,但鼻梁线条出来了,鼻尖也高了,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侧面真的太喜欢了。听说一个月大肿胀就会消,到那时候应该会比现在
更漂亮、更自然, 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