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一个月了,大部分明显的肿胀感觉几乎消退了!!

和两周时相比,眼睛自然了很多也更清晰,真的很满意

院长给我搭了适合我的线条,两边对称也对得很好,

早知道能变得这么漂亮,就早点做了 哈哈..

前几天化了全妆去见朋友,大家都惊呆了,说我变成完全另一个人了

都是院长的功劳!! 总之什么都没有不足的,一切都很完美,非常感谢院长

咨询的时候院长就很有自信,亲自体验了手术之后——完全是金手指!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现代美学整形外科以眼睛闻名了 哈哈哈哈 还在纠结的朋友们,别担心了直接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