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提口角手术已经整整两个月了

真的实感到了时间是良药这句话 

和一个月时相比,两侧口角的组织松弛了很多, 

能感觉到每天都在慢慢变自然

所以更满意了! 

以前口角平平下垂,现在即使不笑 

也显得好看,笑起来也很好看 

口角的弧度美到让人难以置信 

自信也增加了很多! 

非常佩服院长的手术技术 bbb

真心觉得在这里做是对的 

疤痕也不明显,抬得自然好看,真的承认技术 ㅜㅜ 

感觉到3个月为止还是需要认真护理, 

现在还是注意不让嘴巴张太大 

非常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