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睛修复和开眼角手术已经半个月了,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太太快了 哈哈

连残余的肿胀都消了,自然得就像是我原本的眼睛一样~!!

没有任何副作用或不适,非常满意地生活着 哈哈

不管从哪个角度拍照,眼睛都超级好看!

朋友们说我的眼睛像IOI的金世晶,羡慕得不行,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开心 哈哈?

有过第一次眼部手术失败、因为眼睛很苦恼的日子,但现在那些压力全都消失了,因为改变了的眼睛感觉像是重生了

正在过第二段人生 ㅜㅜㅜㅜㅠ 感谢现代美学整形外科黄院长把我的眼睛做得这么漂亮,您会有好报的,真心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