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了额部提升和眼睛修复手术,现在已经过了两周多了
10年前做了自然粘连的双眼皮手术,但线条变得很细,两眼不对称也非常明显
状态不好的时候线条甚至会松开,真的很烦恼
于是最初打算做眼睛修复手术去咨询,
但由于我眼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近,做双眼皮线的话眼眉间距会更窄,
院长说看起来会很压抑,表情也会显得凶,所以一并咨询了额部提升
充分咨询和考虑之后,觉得既然要做就做彻底,
就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同时做了额部提升和眼睛修复手术~~!
现在手术已经两周多了,如果没做真的差点后悔死
手术后几天不能洗头,很不舒服也很辛苦,但平时看起来很压抑的
眼神变得舒展开朗,眼睛比以前大了,也更清晰了,非常喜欢
虽然还有些肿,但感觉两边的线条已经完美对称,真是大~满~足!
周围的人都说漂亮了很多,反应热烈..哈哈
其实本来打算到一个月都不化妆,但太喜欢改变后的自己了,忍不住就化了妆 哈哈
总之这次手术真的太让人满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