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了自然粘连双眼皮和上睑下垂矫正。
上次也发过,已经过了3个月所以再发一次 ㅎㅎ
比两个月时浮肿消了更多,也更自然了。
化妆后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化妆时间也节省了很多。
那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毕竟是以眼睛手术闻名的医院,咨询也很亲切详细,
最重要的是没有过度营销,这点很好。
真心希望就这样定型了。
自然粘连三个月算是完全定型了吗??


做了自然粘连双眼皮和上睑下垂矫正。
上次也发过,已经过了3个月所以再发一次 ㅎㅎ
比两个月时浮肿消了更多,也更自然了。
化妆后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化妆时间也节省了很多。
那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毕竟是以眼睛手术闻名的医院,咨询也很亲切详细,
最重要的是没有过度营销,这点很好。
真心希望就这样定型了。
自然粘连三个月算是完全定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