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自然粘连双眼皮和上睑下垂矫正。 

上次也发过,已经过了3个月所以再发一次 ㅎㅎ

比两个月时浮肿消了更多,也更自然了。 

化妆后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化妆时间也节省了很多。

那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毕竟是以眼睛手术闻名的医院,咨询也很亲切详细, 

最重要的是没有过度营销,这点很好。 

真心希望就这样定型了。 

自然粘连三个月算是完全定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