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自然粘连法+眼形矫正。 

周围遇到的每个人都说我变漂亮了,感到很自豪。 ㅎㅎ

手术做得特别好,没有疤痕和肿胀,院长让我看起来非常适合自己…… 

太太太满意了。 ㅎㅎㅎ

眼睛比手术前大了很多,最重要的是眼神看起来更清晰有神,这个真的太好了。

手术前因为有眼睑下垂症状,习惯用额头肌肉睁眼,现在这个习惯也消失了,太好了。

真心建议想做双眼皮的朋友选择现代美学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