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眼皮是我很大的自卑,所以开始找双眼皮医院。跑了好多地方之后,
在这里做了切开双眼皮手术、眼形矫正、开内眼角!
一开始说想要自然的眼睛,院长考虑到这一点,尽量做得最适合且自然,
我太太太喜欢了。照片是手术前、术后第4天和现在第2周的。

手术后到第一周为止还有肿胀,每次照镜子都在想这样是成功了吗,肿胀
什么时候消,要是不消了怎么办,非常不安,一直联系管理人员……
结果是多余的担心 ㅋㅋㅋㅋㅋ 刚过一周肿胀就消退很快,眼睛也变得非常自然好看,
心想啊,干嘛那么慌,再等等就好了 ㅋㅋㅋㅋㅋ
第一次手术什么都不懂,担心不已,一直联系管理人员,
突然觉得很抱歉,但每次联系都亲切地解释,非常感谢。
总之有了双眼皮后眼睛看起来更柔和好看,眼睛也变大了,真的非常满意。
戴口罩的话只能看到眼睛……现在终于有了漂亮的双眼皮,真的太好了。
希望余下的肿胀也早点消退,线条不下垂,就这样保持下去 ㅋㅋ >,ㅋ 现代美学整形外科超棒 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