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了硅胶、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还做了外侧截骨和鼻翼缩小,已经过了2周了。
从小就被说做了鼻子手术肯定好看,这次抓住机会做了,真的成功了。
虽然才2周,但刚取下夹板就看到比想象中更漂亮的鼻子,感觉就是成功了 ㅋㅋㅋ
幸亏没有固执己见不听医生的话,要是做得特别自然,肯定会后悔死 ㅋㅋㅋ
而且肿胀和淤青不多,日常生活完全正常。这次做完鼻子手术,
整体形象变化很大,连自己看都觉得变漂亮了,真的很满意,庆幸自己做了手术。
他们说肿胀会慢慢消退并逐渐定型。总之感觉医院选对了,结果也很好,非常满意。


使用了硅胶、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还做了外侧截骨和鼻翼缩小,已经过了2周了。
从小就被说做了鼻子手术肯定好看,这次抓住机会做了,真的成功了。
虽然才2周,但刚取下夹板就看到比想象中更漂亮的鼻子,感觉就是成功了 ㅋㅋㅋ
幸亏没有固执己见不听医生的话,要是做得特别自然,肯定会后悔死 ㅋㅋㅋ
而且肿胀和淤青不多,日常生活完全正常。这次做完鼻子手术,
整体形象变化很大,连自己看都觉得变漂亮了,真的很满意,庆幸自己做了手术。
他们说肿胀会慢慢消退并逐渐定型。总之感觉医院选对了,结果也很好,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