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完鼻子手术一周了, 

真的非常喜欢,而且很自然呢^^

本来鼻子又低又圆,看起来更显钝,一直是我的自卑之处, 

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做鼻子手术,最终还是决定做了。 

院长在咨询时非常仔细认真, 

完全没有过度诊疗,给了很诚实的建议让我心动,当场就确定了手术日期,直接做了。 

前3~4天有点难受,拆线和去除夹板之后就很舒服了。 

鼻梁线条真的很挺拔好看,这一点太让我喜欢了^^

肿胀消退得比预想的快,淤青还有,但用化妆品可以遮住,不太在意。

完全定型还需要一点时间,但前后对比差异太明显了,是一次非常满意的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