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完鼻子手术一周了,
真的非常喜欢,而且很自然呢^^
本来鼻子又低又圆,看起来更显钝,一直是我的自卑之处,
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做鼻子手术,最终还是决定做了。
院长在咨询时非常仔细认真,
完全没有过度诊疗,给了很诚实的建议让我心动,当场就确定了手术日期,直接做了。
前3~4天有点难受,拆线和去除夹板之后就很舒服了。
鼻梁线条真的很挺拔好看,这一点太让我喜欢了^^
肿胀消退得比预想的快,淤青还有,但用化妆品可以遮住,不太在意。
完全定型还需要一点时间,但前后对比差异太明显了,是一次非常满意的手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