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用世彬Matec做的。
过了6个月左右,现在真的感觉像是我自己的胸部了 ㅎㅎ
变得真的很自然!
也没有什么特别不适的地方,过得好好的,都快忘了做了手术,
这算不算是真正的手术大成功呢? ㅎ
做的是下切口手术,切口疤痕几乎看不到,愈合得完完全全,几乎不在意了。
手术前因为穿衣服不好看而非常在意,
能穿的衣服也很有限,但现在不管穿什么衣服都能完美驾驭 ㅜㅜ
适度不夸张的尺寸真的是神来之笔,
现在形状和手感都软软的,太棒了! ㅎ
都说胸部手术的满意度很高,我觉得那是因为自信心增加了很多,
周围的人也夸身材好,所以更加有这种感觉 ㅎ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