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手术彻底失败,想着这真的是最后机会了,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睛修复手术。 


做了眼力矫正+内眦修复手术,反正都做了就想着让眼睛看起来更清爽、温和,也一起做了外下眼角。


就在一个月前,还因为松散的重叠线条和尖锐的内眦线条睡不着觉、饱受抑郁之苦,现在修复手术成功了,太满意太幸福了 ㅎ


线条按照我想要的好好定型了,内眦方向也整理好了,外下眼角没有也恰到好处地显得温柔..!


手术前咨询的时候,院长对我眼睛问题的判断能力很强,也能很好地捕捉和倾听我想要的方向,让我非常信任,所以选择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真的很庆幸在这里做了 ㅜㅜ


我自己也觉得变得更加女性化了,周围的人也都大吃一惊说变漂亮了 ㅎㅎ


水肿也比起一个月来说算少的了,现在照镜子欣赏自己或者自拍的次数真的增加了很多 ㅎㅎ


只是有点后悔第一次手术没有在这里做... 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