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提升手术做了快一个月了,术后嘴角上扬得很好看,很喜欢 ㅋㅋ

手术前因为不喜欢下垂显小气的嘴唇,一直定期打嘴角填充和肉毒素,

但毕竟费用一直在增加,而且看起来不自然反而显得生硬,还有异物感,真的很烦,

这次决定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嘴角提升手术,反而看起来更自然了,两边嘴角也对称了,

嘴唇的形状也变好看了,真的很满意。

只是吃饭、张嘴、刷牙的时候都要小心,有点不便和需要注意,

但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好,也越来越舒适,手术部位也在好好愈合中。

最好的是疤痕不大,不太明显,真的很好。

在医院也约好了做疤痕护理,坚持下去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痕迹。

嘴唇部位毕竟显眼又敏感,但是找经验丰富、

技术高超的院长做,才能有这么满意的结果 ㅎㅎ

这次嘴角提升手术让整体印象变得更加女性化、温柔,真的很喜欢,

甚至有种重生的感觉 ㅋㅋㅋㅋㅋㅋㅋ~~

大家一定要做嘴角提升手术,别打嘴角填充了,我真的很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