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心得
终于做了一直想做的双眼皮手术。
从术前照片可以看出,我是单眼皮,眼睛看起来很迟钝。
平时就非常在意,拍照的时候更让我烦恼,真的很讨厌,
这次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自然粘连法和开眼角矫正手术。
不想随随便便去哪家做,就在咖啡厅论坛和APP上努力找评价,在咨询过的地方当中,
觉得最满意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就在那里做了手术。
院长咨询得非常仔细,并按照我的理解水平进行了解释,所以没有任何抵触感,
既容易理解又让人放松,可以多问很多问题。
老实说,如果院长医学知识欠缺或者态度不好,我就不会做了,但正好相反,非常满意,所以决定在这里做。
首先,安京赞院长看了我的眼睛后说根本不需要开眼角,也不需要切开,
自然粘连法完全可以做到,斩钉截铁地告诉了我,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决定了。
目前几乎没有什么肿胀,淤青也很少。手术后立刻也几乎没有肿胀,所以我戴着口罩自信地外出了。
因为肿胀和淤青并不是完全没有,所以每天散步30分钟,做热敷来调理。
一开始跟妈妈说想做双眼皮手术,她不让做,但现在反而说做得好看 ㅋ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