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修复手术,刚刚过了一个星期。 

从照片可以看出,我因为鹰钩鼻和朝天鼻一直有严重的自卑感, 

因此我对外貌的自信心真的跌到了谷底 ㅜㅜ 

后来我下定决心查了查手术,最终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手术。

因为不想做两次手术,我主要根据院长的技术来挑选医院,最终选择了这里。

因为不喜欢鼻尖下垂,就请他们尽量抬高,结果真的做出了我想要的完美线条,好看极了 ㅎㅎ

非常非常满意,觉得这是女性化的线条,不自觉地就去照镜子了 ^^

仅凭这一次鼻部手术,我真的自信满满了 ㅎㅎ

消肿之后应该会更漂亮,非常期待消肿后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