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眼角+下眼角 前 / 后眼角+下眼角 后 

效果真的绝了哈哈哈哈




黄浩源院长给我做了双开眼角手术!

因为我本来就有双眼皮,没觉得特别需要做双眼皮

只是眼尾上扬比较明显,感觉印象有点凌厉,眼睛也感觉很局促,所以只做了后眼角和下眼角。

手术到现在大约3周了,没有不舒服,也没有疤痕,感觉做得很干净,很满意

同事们也说开眼角效果真的绝了,每次午休都以我的开眼角为话题,累死我了哈哈

直到第一周为止,因为结膜水肿和肿胀看起来不自然,还挺担心的,但是越来越好了

感觉正在自然地变化,所以放心了~~ 朋友们也说眼睛开大了很多,看起来很清爽,反而 说这样更好看

说原来是猫咪脸,现在变成了温柔的小狗脸哈哈 刚好

如愿以偿,手术做得很好,非常满意! 

黄院长真的是妙手,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