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本来就不算小,但是周围的人一直说如果做双眼皮眼睛会更大更漂亮

我自己也觉得双眼皮线太低了,而且感觉越来越下垂,所以下决心做了双眼皮手术~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自然粘连+眼肌矫正,怎么样?

觉得是不是精准地改善了我想改善的地方?

眼睛更清晰,看起来大多了,非常满意哈哈

肿和瘀血也不严重,也没有疤,真的很好 ^^

说随着时间推移会越来越好,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