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是术后照,第二张是术前照)

几天前去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复诊,心情太好了,又来发自拍了

一进医院,从前台工作人员到负责主任,大家都说肿胀消了很多,再消一些会更漂亮

顺便让我也做个消肿护理再走,所以就顺道做了哈哈

总之,他们边展示术前术后照片边说手术做得非常好,我自己也觉得效果超级好、差异很明显,非常满意

每次见到身边的人,大家都连连夸我眼睛变得好漂亮哈哈

再坚持一段时间,等肿消了,线条会更低、更自然对吧?哈哈哈

这次淡妆拍了照,眼睛真的超好看,感觉温柔又清晰,显得很大,好想天天化妆!!

真的好开心>< 第一次整形失败后压力很大,过了一段很郁闷的时光,

但现在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修复手术、眼角矫正、内眦开大、外眦开大、下眦开大,完全大满足,生活焕然一新,真的非常感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