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鼻子修复手术已经过了2周,再来发一次后记。 

现在一点都不疼,没有任何不适,感觉做得很漂亮,太太幸福了。

手术前认识的人都劝我说没必要再做鼻子,

但现在他们都说比之前漂亮多了,做对了,反应非常好。 

以前真的很讨厌鼻孔不对称、鼻尖上翘显圆钝的样子,

现在鼻尖按我希望的样子变挺翘了,鼻形也很漂亮,真的很满意。 

尤其是每次看侧脸都幸福到想尖叫kkkkkkk

疤痕已经淡了很多,不太在意了,相信时间会解决,形状也会越来越好看的。

现在消肿进展也很顺利,期待以后消完之后还会怎么变化。 

总之现在2周了还是超级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