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处去咨询,
做手术的事情还历历在目,
没想到已经过了5个月了ㄷㄷㄷ
真的想无限感谢那位
给我做出了完全适合我体型的漂亮胸型的医生^^
朋友们都说做得自然好看,都很羡慕我,
自尊心也好像大幅提升了ㅎㅎ
为什么现在才做……
早点做就好了~
手感也变软了很多,也自然了很多。
每个月都会按时做一次术后护理,
所以才会定型得这么漂亮吧。


到处去咨询,
做手术的事情还历历在目,
没想到已经过了5个月了ㄷㄷㄷ
真的想无限感谢那位
给我做出了完全适合我体型的漂亮胸型的医生^^
朋友们都说做得自然好看,都很羡慕我,
自尊心也好像大幅提升了ㅎㅎ
为什么现在才做……
早点做就好了~
手感也变软了很多,也自然了很多。
每个月都会按时做一次术后护理,
所以才会定型得这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