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去咨询, 

做手术的事情还历历在目, 

没想到已经过了5个月了ㄷㄷㄷ 

真的想无限感谢那位 

给我做出了完全适合我体型的漂亮胸型的医生^^

朋友们都说做得自然好看,都很羡慕我,

自尊心也好像大幅提升了ㅎㅎ

为什么现在才做…… 

早点做就好了~

手感也变软了很多,也自然了很多。

每个月都会按时做一次术后护理, 

所以才会定型得这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