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发一下眼睛修复手术、上睑下垂矫正、内眼角开大、外眼角开大、下眼角开大的一个月后记。 

把1-2周的照片和现在的眼睛对比,眼睛肿胀消退了很多,也变自然了:)

我恢复好像比别人快,这次深刻认识到医生的技术真的很重要。

眼型真的变得漂亮得让自己都不敢认,太神奇了也太开心了!

睁眼必须先看镜子,一天比一天更自然,

双眼皮线也感觉在慢慢定型,很满意 ㅜㅜㅜ!!!

以前每天都为眼睛烦恼,现在烦恼彻底消失了,感觉太畅快了ㅎㅎ

而且眼睛变化这么大,感觉要换一种全新的画眼妆方式了^^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