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对比





大家好ㅎㅎ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鼻子手术已经4个月了^^


感觉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效果都超好ㅎ


之前又宽又扁的鼻子完全改善了,塌鼻梁也刚好按我希望的高度挺起来了。


光做了鼻子,整张脸都立体了很多。


和以前相比,照镜子的时间增加了很多kkk


首先线条本身就做成了我想要的样子,


满意度因此真的很高。


周围的人也纷纷问我在哪里做的,说效果很好,所以我正积极推荐中。


听说6个月内肿胀会持续消退,希望残余肿胀也快点消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