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这么久,从没想过自己会发整形后记,没想到阴差阳错写了一篇鼻子手术后记!!

我的鼻梁偏低,鼻尖也比较圆钝,一直都为此感到苦恼。

曾经考虑过做鼻子手术,但真的去了解之后,既害怕副作用,又担心做出来不适合自己。

加上费用也不少,就打消了念头——但随着时间推移,因为鼻子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

已经成了我的心理阴影,最终还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子手术。

选择现代美学的原因是,我告诉他们这是我第一次手术,对整形不太了解,

他们就详细地给我讲解了手术方式、鼻子材料的优缺点,以及适合我鼻子问题的各种线条。

真的超级热情,还在我没开口问之前就主动告诉我术后护理和副作用的注意事项。

他们说会按照我想要的线条好好做,让我很放心,于是就决定选这里了。

手术当天非常紧张,可能是因为陌生的手术室,我怕得甚至想当场放弃,

但护士和医生安慰我说会顺利的,叫我放心好好待着,我才稍微放松下来,

之后可能睡着了,完全不记得了……kk 睁眼发现自己躺在恢复室,那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

记得护士长中途过来几次,问我还好不好、有没有不舒服,一直照顾我到我回家 @-@

手术后完全没有疼痛感~!只是鼻孔里塞了棉花,所以没办法用鼻子呼吸,感觉很憋闷,

吃什么都没有味道 ㅠㅠ 而且只能用嘴呼吸,嘴里一直很干,半夜总是醒来喝水……kk

第一晚几乎没睡着。从第二天起开始出现淤青和肿胀,趁着有空就做热敷、喝南瓜汁护理,

到第5天明显感觉消肿了很多。

几天前,手术后第7天去医院拆掉了夹板和缝合线,能用鼻子呼吸真的太爽了,神清气爽kk

从正面看可能还是因为肿胀,鼻子看起来还有些鼓,但侧面的线条真的太好看了,超喜欢。

院长说肿胀从现在起会继续消退、鼻子会变得更纤细,不用太担心,

我就跟他们说我会好好管理消肿的kk 真的以前鼻梁又低,鼻尖又圆钝,

现在鼻尖变得挺翘,鼻梁线条也变得好看了,完全满意,每次看都觉得不可思议。

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最终确认,但目前来说一切都很满意,真的很庆幸做了这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