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眼部修复手术+眼神矫正+内眼角手术已经3个月了。
对手术完全满意 ㅎㅎ
院长的技术好像也很出色,线条也帮我设定成我想要的样子了 ^^
肿胀和恢复都比预想的快,眼神也生动多了。
就算时间倒流,我也会在这里做眼部修复手术的。
现在只要好好维护就完全是最棒的了。
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最棒!!


做眼部修复手术+眼神矫正+内眼角手术已经3个月了。
对手术完全满意 ㅎㅎ
院长的技术好像也很出色,线条也帮我设定成我想要的样子了 ^^
肿胀和恢复都比预想的快,眼神也生动多了。
就算时间倒流,我也会在这里做眼部修复手术的。
现在只要好好维护就完全是最棒的了。
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