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其他医院做了第一次眼部手术,但双眼皮线条设得太低,而且双眼皮越来越细,眼睛看起来也很沉闷,

越来越难受、越来越有压力。因为若隐若现的双眼皮,对眼睛的不满越来越大,慢慢成了心结,

所有照片都必须用Snow之类的滤镜相机而不是普通相机拍,修图也成了必须的事 ㅠㅠ

后来最近辞职后想着接下来要做什么,觉得时间上会宽裕一些,

趁这个机会做个眼部修复手术比较好,于是下定了决心 ㅋㅋ

计划修复手术之前,其实因为第一次手术失败了,觉得可能还会再失败,就想着不要再对整形感兴趣了,

连评价都没去看过。但下定决心要手术后,我查阅了大量评价——切开双眼皮、切开后记、开眼角后记、双眼皮后记等等,

仔细研究了医院。最终总共咨询了4家,

其中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最适合我,又是以修复手术出名的地方,强烈感觉没问题,

于是交了预约金,一周前来做了眼部修复和开眼角手术 ㅎㅎ 

同时做开眼角的原因是想让眼睛更大、看起来更清爽,既然都在做眼部修复了,就顺便把内眼角、外眼角、下眼角都一起做了。

我跟院长说不想要太华丽,希望自然且适合我的风格,

感觉他真的帮我做出了我想要的风格,做得非常漂亮,真的很感激 ㅎㅎ 

院长也说线条设得很好看,只要以后好好护理应该就没问题。

虽然还在肿,但清晰鲜明的双眼皮线条和清爽的眼型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欢,

只要努力控制肿胀耐心等待就好了!! 担心修复手术很明显,又会变得不满意,

但实际做了之后觉得医院选对了,肿消之后应该会非常自然 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