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鼻梁太低、看起来圆钝,每次照镜子或者拍照都只会盯着鼻子看,真的很在意。

所以这次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子手术。

和院长商量时我说不想要太华丽或鼻尖太尖的效果,

希望尽可能自然的鼻型。手术当天院长也亲自帮我看了面部五官比例,

最终确定了设计,负责的主管也对我很亲切,让我顺利完成了手术。

手术结束后到达恢复室时,麻醉还没完全消退,有点懵,但大家都照顾得很周到,真的很感激。 

在恢复室照镜子的时候还没有肿,但回到家当晚就开始慢慢肿起来了 ㅋㅋㅋ

还有鼻孔里放的棉球和夹板让呼吸很不舒服,用嘴呼吸导致喉咙干燥、一直渴,很难受 ㅜㅜ

还担心睡觉时无意识碰到鼻子,结果没睡好..ㅜㅜ

好几天都是吃饭、吃药、热敷、睡觉,无限循环 ㅋㅋ

得等肿消了才好说,但鼻梁已经高了,鼻尖也翘了,真的很神奇,感觉做得很不错。

鼻子高了之后脸看起来立体多了,轮廓也更清晰,简直是全新世界 ㅋㅋ 真的很满意! 

听说鼻子的肿胀还会消退很多,好期待,

完全没有疼痛感很好,但有点在意的是本来就是油性皮肤,

又不能好好洗鼻子,鼻子上的皮脂让我很担心..ㅋㅋ 皮脂清理等恢复一些后再处理就好了对吧?ㅡㅜ

总之,我对在现代美学做的鼻子手术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