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沙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隆胸手术, 

现在正好过了大概一周。

放入了Sebbin Motiva假体, 

正如大家所见,我的胸部一直让我很自卑 ㅜㅜ 

前后几乎没有区别,说是男生也不为过… 

从那样的胸部做了手术,虽然只过了一周,自尊心直线飙升! 

就在手术前一天,我还一直反复担心和犹豫, 

手术当天则最担心恢复和副作用。

手术后一切顺利,已经平安度过了一周 ^^

感觉做得太好了,真的非常感谢院长和工作人员,

手术后前三天因为疼痛有点难熬,但现在可以进行半正常的日常生活, 

恢复也很顺利。

虽然有种沉甸甸的感觉,但想到自己有了丰满的胸部,连这种感觉也觉得很好 ㅎㅎ

想到现在可以随心所欲地穿比基尼和各种好看的衣服,真的好幸福。

想到肿胀会越来越消退、越来越自然,真的非常期待 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