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新沙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隆胸手术,
现在正好过了大概一周。
放入了Sebbin Motiva假体,
正如大家所见,我的胸部一直让我很自卑 ㅜㅜ
前后几乎没有区别,说是男生也不为过…
从那样的胸部做了手术,虽然只过了一周,自尊心直线飙升!
就在手术前一天,我还一直反复担心和犹豫,
手术当天则最担心恢复和副作用。
手术后一切顺利,已经平安度过了一周 ^^
感觉做得太好了,真的非常感谢院长和工作人员,
手术后前三天因为疼痛有点难熬,但现在可以进行半正常的日常生活,
恢复也很顺利。
虽然有种沉甸甸的感觉,但想到自己有了丰满的胸部,连这种感觉也觉得很好 ㅎㅎ
想到现在可以随心所欲地穿比基尼和各种好看的衣服,真的好幸福。
想到肿胀会越来越消退、越来越自然,真的非常期待 ㅎ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