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3个月左右偶尔还会有刺痛的感觉,但现在4个月了那种感觉几乎没有了

日常生活完全没有问题,过得非常舒适

这次第一次自信地穿了泳衣,真的太感动了,傻乎乎地流了泪 ㅋㅋㅋ

线条真的不一样了,身材很好看,想象中的身材变成了现实,真的很感动

所以决心以后更努力锻炼,打造更有健康美的身材 

老实说还在想着以后还会有什么大变化,但形状越来越自然了

胸部也聚合得很好,尤其是走路或稍微快走的时候胸部晃动的感觉非常自然

下胸的疤痕一直坚持涂药膏,也去医院护理,和一开始相比淡化了很多,但目前还残留一点

以后还会继续好好护理,希望今年冬天之前疤痕能消失!

总之对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的胸部手术非常满意 ㅎ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