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部修复手术、眼形矫正、前后下开眼角,现在大概过了6个月了! 

定型得很漂亮吧??

有点担心线条会不会太细, 

但现在的形状和高度正好是我想要的 ㅎㅎ

真的想着如果这次也失败了就认命吧, 

但比想象中做得更漂亮,真的很开心 ㅎㅎㅎ

有考虑做修复手术的朋友们,请多多调查几家医院, 

慎重做决定 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