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部修复手术、眼形矫正、前后下开眼角,现在大概过了6个月了!
定型得很漂亮吧??
有点担心线条会不会太细,
但现在的形状和高度正好是我想要的 ㅎㅎ
真的想着如果这次也失败了就认命吧,
但比想象中做得更漂亮,真的很开心 ㅎㅎㅎ
有考虑做修复手术的朋友们,请多多调查几家医院,
慎重做决定 ㅎㅎ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部修复手术、眼形矫正、前后下开眼角,现在大概过了6个月了!
定型得很漂亮吧??
有点担心线条会不会太细,
但现在的形状和高度正好是我想要的 ㅎㅎ
真的想着如果这次也失败了就认命吧,
但比想象中做得更漂亮,真的很开心 ㅎㅎㅎ
有考虑做修复手术的朋友们,请多多调查几家医院,
慎重做决定 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