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子手术已经6个月的人

手术后担心了很多肿什么时候消, 

不知不觉6个月已经过了 ㅎㅎ

肿消得很顺利,形状也定型得很好, 

真的太满意了,甚至想不起来以前的鼻子是什么样了 ㅋㅋㅋ

真的超级满意,好漂亮,线条本身就很美!!

变得这么好看却为什么纠结了那么久 ㅋㅋㅋ

周围的人也说气质变化很大,变漂亮了, 

真的太满意了 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