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我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子手术已经6个月的人
手术后担心了很多肿什么时候消,
不知不觉6个月已经过了 ㅎㅎ
肿消得很顺利,形状也定型得很好,
真的太满意了,甚至想不起来以前的鼻子是什么样了 ㅋㅋㅋ
真的超级满意,好漂亮,线条本身就很美!!
变得这么好看却为什么纠结了那么久 ㅋㅋㅋ
周围的人也说气质变化很大,变漂亮了,
真的太满意了 ㅎㅎ


大家好~
我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子手术已经6个月的人
手术后担心了很多肿什么时候消,
不知不觉6个月已经过了 ㅎㅎ
肿消得很顺利,形状也定型得很好,
真的太满意了,甚至想不起来以前的鼻子是什么样了 ㅋㅋㅋ
真的超级满意,好漂亮,线条本身就很美!!
变得这么好看却为什么纠结了那么久 ㅋㅋㅋ
周围的人也说气质变化很大,变漂亮了,
真的太满意了 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