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边是手术前的照片,右边是手术后2周也就是现在的照片)
人中缩短手术已经2周了,因为很满意所以也在网站上发帖了
一直因为人中太长显得脸也长、显老而在意
而且拍照的时候人中特别突出、脸显得更长,所以真的很讨厌拍照和被拍
尽管如此,一直不能下定决心做手术是因为担心留疤,这次下了大决心做了人中缩短手术
现在不管是工作时还是短暂外出都必须戴口罩,感觉这是手术后外出的好时机,就决定了
把我的顾虑解释得最清楚、术后护理也不错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是我最信任的,所以选择了这里
咨询当天有点紧张地去了,但医院工作人员很亲切,医生也按适合我脸型的比例做了设计,
反而内心平静下来,感受到了专业感,相信他们会做好的,
把一切都托付给了医生,真的很满意
手术结束后疼痛和肿胀都不太有,人中变短了肉眼马上就能看出来,真的很神奇
拆线那天也说恢复情况很好,人中长度缩短了很多,
疤痕也看起来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心情很好
现在是第2周,希望时间快点过去,看得见的疤痕也早点消失
总之到目前为止对手术结果非常满意
